岛止酱

退rps

占tag致歉(聊聊元龙第二季)

    (谈谈编剧笔下几个角色)

说实话,其实本人并不喜欢起点文男主,爱看这个动漫不上升小说(听说改动小说还是挺大)

    就事论事只谈动漫,这部动漫我确实是为了宋命(颜狗一枚),而且一开始明明知道这个剧情走向(第一季)但是不讨厌王胜,甚至还觉得有勇有谋。第二季把我二十年没骂的脏话一个下午全吐出来了,我感觉宋命应该是操纵棋盘的人,肯定是智力担当,不受情所困,第二季出场是多了,全tm在送命要不就在送命路上,而且无脑回忆闹哪样,若果真的如此痴情女主,何必第一节差点置于死地,在我看来他是不需要解释的男人,即使错了我不想让他后悔那种。我喜欢宋命亦正亦邪,不想要他洗白。宁可宋命当个大反派角色,女主男主对立面,满盘皆输之时死的坦坦荡荡,也不想他舔狗深情,或者多次(划重点)搭命救根本不信任他的男主

    谈谈王胜,他是经过现代专业训练的人,在战场上十分“圆滑”(此处褒义),确实足够冷静,但是这只是第一季。

    第二季上来王胜就进城了,水了几集,“收了”一个妹子(蔷薇),阿七挡枪无动于衷,担心这儿担心那儿,至少担心一下阿七吧,就算在动漫里(再次重申我没看过原著嗷,不知道阿七是不是后宫),王胜同志,你作为一个正常人,你的礼貌呢?

    2选1,虽然都保下了,但是后期公公和宋命对战戴无忌,王胜你在哪里,虽然修为不够,你不是有子弹吗?不能稍微帮帮两位,再者你是男主,不会被写死的吧。

    还有关于救女主这段剧情,我没看过原著,怎么想怎么想怎么想我都觉得应该男主来吧,我不明白编剧未来是不是想让男主与男二抢女主这种狗血剧情吧。其实说这句话我有私心,男主不会写死,但是男二救女主那点看的真揪心,就怕被写死,后来想想释怀了,如果宋命死了宋嫣知道宋命的心或者理解宋命了,我也就放下了,这个番可以就此别过,毕竟不会再虐男二了。

    再说某个导演f女心,其实本人也是f女,但是是尊重任何一部动漫的f女,它对戴无忌、宋命是喜爱的。既然你喜欢宋命,那您倒是对宋命好一点,起点文为啥要混点jingjiang文风,别瞎搞好不好,尊重一下原著,而且您这么混真的不好,很乱而且这剧情很难受。

    最后,希望可以重置第二季,把水的部分改改,各位智商提提,宋命可以没有多少剧情甚至可以在第一季末死在千绝地,但我不想让他死于情!王胜我希望可以恢复第一季的智商(尤其阿七那点,希望王胜说声谢谢)!

评论(8)

热度(12)